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阿嬤的米粉香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盧晨瑜

  • 就讀學校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大家好,我是盧晨瑜。我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在外面店家吃了炒米粉,之後覺得一點也比不上阿嬤的炒米粉。所以,我想要寫下炒米粉的「味道」來回憶當時和阿嬤一起做菜的時光,記錄阿嬤炒米粉的過程,也記錄阿嬤對我的愛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阿嬤牌炒米粉是孫女心目中是上第一美食,藉著親自下廚的經歷,終於明白阿嬤對孫女的疼愛,就藏在一絲一縷的米粉中,米粉的「味道」才能如此特別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