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那一刻,我很感動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鄭兆恩

  • 就讀學校:南投市平和里平和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就讀南投平和國小六年級,我喜歡寫作,因為透過文字,可以整理自己的想法跟反思,我是好動的男生,但在寫作時,我能靜下來享受寫作的過程。寫出自己的感受,及學到的經驗,然後分享給大家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回想小時候生病,媽媽照顧我的經過,那個畫面刻在我心底,我把媽媽愛我的心,化成一股前進的力量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