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豆花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王芷歆

  • 就讀學校:新竹縣竹北市安興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王芷歆,就讀安興國民小學六年級。奶奶平時十分照顧我,卻不求任何回報,只要看見我開心,奶奶就會很快樂,所以我想對奶奶說:「謝謝您!」。希望大家也能即時行孝,對身旁的長輩說聲:「謝謝!」,並多關心他們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小時候,一次我與奶奶到菜市場的回憶。奶奶怕我肚子餓,將豆花讓給我,而自己卻餓著肚子……


【作品呈現】
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