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親情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廖建宇

  • 就讀學校:新竹縣竹北市安興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一個開朗的人,是家裡的開心果,平時在外面我會比較害羞,但我喜歡帶給人快樂。我在家裡時常關心家人,但因住在新竹,比較少機會和阿嬤朝夕相處。自從阿嬤生病以後,我才知道阿嬤對我的愛和付出,所以我想藉由這次機會,跟大家分享我的親身經歷,希望大家可以給長輩多一份關心,創造美好的家庭關係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小時候阿嬤就很照顧我,因此讓我們的感情變得很深厚。有一次,我們全家跟著阿嬤到義大世界玩,這讓我體會到要享受的不是玩的過程,而是和家人相處的時光。

六年前,阿嬤生病了,但她還是來參加我的運動會,我很感動。當天,我看到阿嬤在旁邊幫我加油,讓我在一百公尺拿下佳績。最後,我只希望阿嬤身體健康,留下更多回憶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2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