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親情–溫暖的港灣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何洛榤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大里區大明高級中學國中部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叫何洛榤,今年就讀國中一年級,我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,才越懂得什麼叫「親情」,什麼是家庭的溫暖。同學或朋友間常以爸爸贈送昂貴的禮物或家人又帶他吃了大餐,來表達所謂「親情」疼愛或幸福感…等等。但我卻不這麼認為,所以我要從文字中來表達「父親」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。那焦慮的心情是「最珍貴的親情」,厚實的肩膀與安全感,是我最大的「港灣」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日常生活中,自己要隨時細心的感受家人間的互動,學習、了解什麼是「親情」的可貴,真心感受「父愛」的偉大。爸爸雖然不然於表達對我們的愛與關心,但……內心卻充滿了滿滿的疼愛;我想藉此文章讓爸爸知道:「我愛您!」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