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浮板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許皓筑

  • 就讀學校:嘉義縣民雄鄉福樂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大家好,我是許皓筑。在學習的道路上佈滿了荊棘,家人的支持與鼓勵,就像寒風中的一杯熱茶,溫暖我的心,讓我有滿滿的力量去面對,我想藉由這個比賽,謝謝我的家人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媽媽替我報名了游泳課程,懷著期待的心情,我踏入了泳池。沒想到卻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,讓我心情跌落谷底。還好有媽媽的陪伴和支持,讓我重拾勇氣,不再害怕了!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

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