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水壺的獨白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黃彥潔

  • 就讀學校:屏東縣屏東市大同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想像自己就是家中生活已久的水壺,以「水壺的獨白」為題目,並用第一人稱的觀點來說明家人們的互動經過與氛圍,寫出家人們深厚的感情,最後以水壺之身道出自己心中的感恩之情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是一個和一家四口一起生活的水壺,剛來時,小主人就因為爸爸不理他而把我摔在地,也常賴皮不洗我,更常把我隨意亂丟,但當我躲起來時,全家人便總動員來找我,令我十分感動,也讓我發現原來我很愛這個家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