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早起時光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曾晨潔

  • 就讀學校:彰化縣彰化市精誠高級中學國中部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的名字叫做曾晨潔,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在背後支持我。我一次在不經意時來到了義大利麵店,我被它的香氣與擺盤吸引,成為我最喜歡吃的食物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陽光的加持與爸媽的協助下,我煮、吃了人生中第一盤義大利麵,那香氣是多麼的迷人,足以讓人將它列為最喜歡的食物呀!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


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