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我與阿嬤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陳禹彤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烏日區九德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一個喜歡寫作的人,曾寫過小說。夢想是和朋友一起賺20億蓋動物庇護所。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,所以看到「親情」,就會想到和阿嬤相處的感情。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鼓勵,也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作品!

【故事摘要】

本作品闡述作者和阿嬤之間的情誼,無論是阿嬤對作者的啟發,還是「專屬攝影師」的趣事,都描寫了有趣又不失感情的故事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
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