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我最感恩的人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吳佩穎

  • 就讀學校:高雄市小港區中山國民中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的姓名是吳佩穎,現就讀於高雄市立中山國中一年級,家中共有四位成員—爸爸、媽媽、弟弟及我。雖然我沒有擁有最優渥的物質生活,但是父母卻竭盡所能的為我打造一個自在、舒適又有溫度的避風港,讓我得以健康的成長,幸福的學習、樂觀的生活。有鑑於此,所以希望能藉由文字來傳達內心的感受,並希望這種感受能分享給更多人,使大家能懂得珍惜、感恩、把握自己所擁有的幸福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因為媽媽的教導,我才能學會寬以待人,不會以狹窄的昕去對待他人,也因為媽媽的叮嚀,我才能學會以和善的心去與他人溝通,為自己的人際關係加分,同時也提升了自己人生的高度。媽媽不只幫助我建立一個正確的人生觀,也賜給我不可勝數的愛,讓我在幸福中成長,在挫敗中堅強,在榮耀中謙虛,所以,媽媽是我人生中最感恩的人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