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常常想起那雙手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陳暐祺

  • 就讀學校:高雄市小港區青山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陳暐祺,就讀青山國小六年級,我的家中有身強體壯的爸爸和做事俐落的媽媽,充滿活力的哥哥,慈祥的外公、外婆,是一個熱鬧又溫暖的家,平常空閒時,我最喜歡欣賞五花八門的影集,充實自己的生活。雖然父母工作忙碌,但是對我的愛從不減少,尤其是媽媽,經常關心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時時刻刻都用妳那雙勤勞又美麗的手部伴我愛護我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雙手是我們生活中的好伙伴,因為有了它的協助,我們才可以輕鬆自在地玩遊戲,才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盡情學習,也可以靈活巧妙的摺出具有創意的作品。雙手不只為我們提供五花八門的幫助,也讓生活充滿快樂和色彩,更豐富了生命,創造出無限的可能,因此,雙手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