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寒冬中最暖心的料理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詹珮蓁

  • 就讀學校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詹珮蓁,一個被補習和學校淹沒的六年級生,媽媽從事照顧老人的工作,平常我們母女倆根本沒有時間出去逛街,更不用說在同一張餐桌上吃飯了。可是,運動會補假那天,實現我們的願望,我記下我和媽媽難得一起逛街、一起吃飯的過程,是一次平凡卻美好的回憶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平常我跟媽媽有空的時間是錯開的,終於,運動會補假,我們都有空,和媽媽一起到市場買食材,一起在家裡煮了一道料理–火鍋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