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媽媽的話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陳亭妤

  • 就讀學校:南投縣名間鄉田豐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一名小六的學生,喜歡音樂、鋼琴、吉他,我家又只有我一個小孩,所以爸媽對我很是關愛。不善言辭的我,想藉由這篇文章表達「其實我也很愛你,我會做那個讓你們值得驕傲的人!」

【故事摘要】

「不要放棄自己」是我想放棄時想到的話。數學考差了是這句話激勵了我,再一次向前。朗讀站上台,即使年紀小,更要努力跌破所有人的眼鏡!未來一切困難,因為有她的陪伴,而走的更遠!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