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媽媽對不起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楊燿綸

  • 就讀學校:嘉義市西區玉山國民中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大家好,我是楊燿綸,今年13歲。我想寫這篇作文的原因是,錯誤是在兩個月前發生的,我應該反省自己的錯誤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因為拿到了一台舊手機,一直沒有手機的我,玩遊戲玩得越走火入魔,從偷偷下載遊戲,到寫功課時三不五時滑一下手機,再到午休時偷偷躲在被窩裡玩手機。最後我向媽媽道歉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