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刻在我心裡的味道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蕭北辰

  • 就讀學校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嗨,我是蕭北辰,我的創作靈感來自張曼娟寫的書《黃魚聽雷》。有一天我無意間閱讀書裡的文章,一道平淡無奇的料理和情感連結,竟讓人深刻難忘。我想趁著這次徵文,學習張曼娟的寫作方式,用文字記錄阿公料理中的愛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的阿公是為厲害的大廚,雖然他從來沒讀過任何有關餐飲學校或書,但憑著無師自通的自學能力,卻烹飪出色香味俱全的料理。期待未來我能拜阿公為師,讓刻在心裡的味道繼續飄香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