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入選-《偉大的親情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詹晨晞

  • 就讀學校:苗栗縣頭份市后庄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大家好,我是來自苗栗縣后庄國小的詹晨晞,我認為親情人人都有,包括動物也有,因此我在作文中使用了兔子的親情呈現「萬物皆有情」的想法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親情就像是在花園綻放的花海,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,這種風景不僅在人類身上看得到,爺爺就曾告訴我一個故事。從故事中能夠了解「萬物皆有情」的道理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