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優選-《外套情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傅紫綺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清水區清水國民中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雖然我是單親家庭,跟著爸爸生活,但感受的親情都不覺得有少或與別人不一樣。這篇文章只是想表達爸爸對我的愛,相信在爸爸細心的照顧下,我一定會健康平安的成長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親情的表現及付出並不需要刻意的展現出來,一句話或是一個不經意的動作,都足以讓感受者產生內心的感動。脫下外套給我披上,雖然是親情的展露,但對我的影響,可是會到永遠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8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