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優選-《一罐溫奶茶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李沛軒

  • 就讀學校: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親情把家人連在一起,然而因為現在許多年輕人離鄉背井工作,小朋友和阿公、阿嬤生活在一起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,彼此之間的距離變得生疏。所以我以小時和阿嬤一起住的那段日子作為題材,描述我與阿嬤一起度過那純樸、愜意、充實的日子。那段日子是我的養分,讓我面對生活的考驗與挑戰,能夠充滿勇氣,長成了一位樂觀活潑的小女孩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小時候我會跟阿嬤一起去工作,阿嬤都會去買一罐熱奶茶給我暖暖身,這是我跟阿嬤之間最難以忘懷的回憶了!這就是親情,一種關心,一種家人之間最美好的回憶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7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