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B組-佳作-《我的「獨家記憶」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廖書昀

  • 就讀學校:彰化縣永靖鄉永靖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廖書昀,就讀國小六年級,有一個溫馨和樂的家,爸媽疼愛關心,兄解照顧守護,我是全家人的心肝寶貝,自小,大家傾注滿懷的愛,讓我在幸福中成長,兄姊因為和我年紀有一段差距,他們戲稱自己是我的「小爸小媽」,有他們陪伴的日子,就像陽光照耀,讓我充滿豐盈的正能量,僅以這篇文章記錄他們為我創造的「獨家記憶」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哥哥姊姊和我年齡有一段差距,他們好像是我小爸小媽,陪伴我成長,用滿滿的愛滋潤我,每當回想互動中的點點滴滴,都充滿甜蜜喜悅,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又幸運的孩子,被豐沛的愛環繞,能不斷堆疊希望和力量,我盡情徜徉在他們的愛中,祈願用筆爬梳他們愛的紋理,回應他們悉心的守護,讓這份愛的「獨家記憶」,感動閃耀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


1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