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特優-《藏在餐盤裡的幸福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20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陳恩婕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烏日區旭光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大家好,我是陳恩婕,為了跟大家分享媽媽的辛苦和她對我的愛,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,裡頭描述了媽媽在廚房煮菜的過程以及我的感受。愛是無形的,我們需要用心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,才會有不同的發現。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媽媽每天都很晚下班,晚上七點才會到家,即便如此,她還是用盡全力,做好全家人的晚餐。廚房裡的媽媽汗如雨下,她就像魔術師,可以用萬能的雙手變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,媽媽常說:「再忙也要為家人煮一餐。」媽媽做的晚餐不只是晚餐,裡頭還有她對我們的愛與關懷,我要好好珍惜,畢竟再多的錢財也買不到媽媽對我們的愛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39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