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阿嬤家一日遊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20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李玥孜

  • 就讀學校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的名字叫做李玥孜,目前四年級,是永和國小的學生,我家有五個人,我跟爸爸媽媽住,我的爸爸媽媽喜歡運動,我的阿嬤喜歡看到我們,所以每逢假日,爸爸就會帶著全家去看阿嬤,但當天哥哥姐姐並沒有去看阿嬤,所以我想要跟大家分享這段時光!

【故事摘要】

敘述我們三個人一起到北投看阿嬤,我幫阿嬤做了很多家事,我遇到了一些困難,去請教媽媽,後來,我學到很多新知識,下次我還會再繼續學習,最後,我要謝謝阿嬤,她總是帶著溫暖影響我們全家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