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親情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賴羽晴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大里區大元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從小我和媽媽就相依為命,媽媽像我的朋友一樣,會和我玩也喜歡欺負我,有時候又像老師一樣很兇,但不管如何,媽媽總是鼓勵我往上爬,衝就對了,不要怕~所以造就我像風一樣好的個性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親情是什麼,親情就像一條把我和媽媽綁在一起的紅線,代表著生生不息的情感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