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親情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黃郁霏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私立慎齋國小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會將奶奶加入「親情」這篇文章中,是因為奶奶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長輩,每一件被奶奶細心又靈巧的雙手縫補過的衣服都與眾不同,我在穿上這些衣服時,除了感受到奶奶大大的愛,也看見她愛物惜物的性格,讓我更珍惜這份與奶奶的連結呢!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是一位重感情的人,我很常和奶奶互動,但我從沒把愛說出來,奶奶對我的愛也是在無聲無息中傳達,經過這驚險又難忘的一夜,我對奶奶的敬佩又更加深入了!!謝謝奶奶用愛陪我舞出精彩的人生!!


【作品呈現】
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