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老天爺的禮物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20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尹瑞廷

  • 就讀學校: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小學部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來自韓國的尹瑞廷,因爸爸的工作關係,來到台灣求學,媽媽因此離鄉背井需努力的學習國語,若沒有她的細心呵護及栽培,我怎能成長、茁壯,我也要向她看齊,成為好學不倦的人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在我的眼中,媽媽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隨著我的成長,她扮演不同的角色,為了我,她獨立、堅強,是我心中的天使,是老天爺送我珍貴的禮物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