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我的超能老爸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蔡秄妘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北區中華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中華國小四年級學生,因為八月有父親節,所以我想藉由提筆寫一封信給爸爸一個驚喜,也謝謝爸爸一直以來的辛勞,又剛好看到這次的徵文比賽,爸爸就鼓勵我把這篇令他感動的信,寄出去投稿,希望能得到評審的賞賜,贏得這次的比賽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這篇文章主要是在描述我爸爸的個性、外表和才華,我爸爸又慈祥又溫柔,他是我的好榜樣,並且總是在我需要時幫助我、鼓勵我,我有個這麼好的爸爸,真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1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