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我的家庭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廖唯恩

  • 就讀學校:南投縣草屯鎮坪頂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叫廖唯恩,今年10歲,讀四年級。我家是四代同堂的大家庭,家人之間相親相愛。阿公在賣米糕,可是年紀愈來愈大,體力愈來愈弱,所以爸爸、媽媽要到店裡幫忙。看到大人們每天那麼忙碌,我感到很心疼!希望長輩們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不要太疲累了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一、我家四代同堂,阿公、阿嬤在賣米糕。

二、阿祖會種菜。爸爸、媽媽到店裡幫忙。

三、家裡生意興隆,爸爸、媽媽很忙碌,作息日夜顛倒。

四、疫情讓我們家人感情更緊密。

五、我要懂事讓父母安心,希望長輩們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
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