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我的家人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黃裕凱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西屯區麗喆雙語中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的名字叫黃裕凱,今年五年級十一歲,我是家裡的一位小幫手。我想要告訴大家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與才能,不能小看或嘲笑,因為這樣很沒禮貌,所以要尊重他人。而每個人的才能都不同,但可以發現他們的努力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的家人有四人,其中媽媽是大廚師,爸爸是家裡的靠山,弟弟像是未來的建築師,我是小幫手,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能。爸媽很愛我們,我們兄弟倆也很愛爸媽,是個溫馨的幸福家庭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