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我的另一「伴」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林亭妘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潭子區頭家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,從我出生之後,大我四歲的姊姊一直是我最好的玩伴,陪伴我長大!雖然我們有時也會吵架,但吵架過後我們的感情更好!生活上總是會發生一些大大小小的瑣事,藉此用文字表達姊妹之情!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的另一「伴」,是我的姐姐!姐姐和我在生活中發生了許多事,不論是喜、怒、哀、樂,甚至是窘況,這些點滴,都是我美好的回憶!我想跟姐姐說:「有你真好!」


【作品呈現】


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