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我們這一家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20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張恩玗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大雅區大明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大家好,我是張恩玗,寫這篇作文的同時,讓我知道家人的重要,爸媽每天都很辛苦,所以有時候會寫卡片送給他們,讓他們快樂,我要好好孝順爸媽,才不會後悔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開頭:告訴大家我的家庭

內容:介紹全家的工作、一起製作芒果青的過程、去日本遊玩。

結尾:家的重要


【作品呈現】
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