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幸福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20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林姿涵

  • 就讀學校:嘉義縣民雄鄉福樂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福樂國小四年乙班林姿涵,我喜歡寫作文,爸爸媽媽也覺得我寫得很認真、用心。二年級時,老師有幫我投稿「人間福報」,結果真得上報了。拿到報紙時,我感到喜出望外,希望這次比賽,我也能得獎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愛我的家人,希望永遠都能和我的家人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的在一起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