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媽媽陀螺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20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曾渝詠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北屯區仁愛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個幸福的小四生,我有著最棒最好的父母親!從我小時候就看著媽媽每天忙進忙出,真的好心疼她,所以我想要成為媽媽的小幫手,一起為我們的家付出。「家」是我們大家的!所以要我們共同維護經營。一家人在一起無論做什麼都是最大的幸福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描述媽媽每天都非常忙碌,就像陀螺一樣不停地旋轉。要忙著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,還要照顧我們,所以我們要學習分擔父母的辛勞。我和哥哥是轉動陀螺的人,但我們希望這個轉動是帶給媽媽快樂,而不是帶給她辛苦,讓媽媽陀螺在爸爸手掌上愉快地跳舞,一家人和樂融融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2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