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哥哥與我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蔡宗翰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大里區塗城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的興趣是打籃球,我喜歡上英文課,因為英文課可以學到單字,我覺得很有趣。我不喜歡上社會課,因為社會課要背地名,我覺得很麻煩。我這篇文章會寫哥哥是因為他對我很好,遇到困難時,哥哥都會幫我解決難題,他在我心中就像一個大博士,他會教我、幫我,讓我很佩服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和哥哥相差十歲,我們會一起在媽媽的飲料店幫忙,哥哥教會我許多工作上的技巧,我喜歡和哥哥一起做事情,因為我們是互相合作的好搭檔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1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