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和爸爸PK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李承霖

  • 就讀學校:臺南市新營區新進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因為爸爸會時常和我切磋戰鬥陀螺,所以我才會對它很著迷,甚至愛上它了。後來,媽媽問我要不要學做作文?我學了快一年多後,又愛上了作文。這次正好有舉辦親情徵文,我想寫一篇和爸爸玩戰鬥陀螺的回憶,希望爸爸能知道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小時候,爸爸和我都興致勃勃個改裝一顆戰鬥陀螺PK,我的陀螺連輸兩局,最後又贏了一局。每次回想起這件事,都讓我感到既溫馨又窩心,因為那一次,爸爸有注意到我沒參加夏令營,心情很鬱卒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1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