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入選-《你從來就不孤單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17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黃筱琪

  • 就讀學校:彰化縣彰化市大竹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小女孩,從小我的爸爸媽媽就給了我十足的勇氣與照顧,令我在面對各種困難都不會感到害怕。所以,我想要告訴每一個人,家人永遠是自己最好的朋友,他們永遠不會令自己孤軍奮戰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親情是家人之前的感情。家人永遠不會讓我孤單面對事情,我不是一個人面對事情,我有我的家人,他們會陪我面對事情。家人筆朋友還要重要,朋友失去了,再找就有了;但家人失去了,你就等於一個人奮戰了。所以家人比朋友更重要,要好好珍惜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