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優選-《幸福的滋味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20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吳綺恩

  • 就讀學校:嘉義市西區博愛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因父母工作繁忙,自小是外公、外婆將我撫養長大,最喜歡和外公一起騎車兜風;最喜歡與外婆一同做料理,幸福就是外公、外婆的陪伴,愛,無所不在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騎著老舊的腳踏車一同「踅街」、上菜市場,是我和外公的歡樂時光;酥脆鮮嫩的紅燒魚,是我與外婆交織而成的美好回憶。外公、外婆對我的關愛縈繞我心,幸福的滋味油然而生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13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