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佳作-《我眼中的媽媽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20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張晏翎

  • 就讀學校:雲林縣麥寮鄉明禮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喜歡看書與發表,學習新事物,總有自己的想法。對於親情,我第一個想到我的媽媽,她默默為家庭付出,卻不被看見,想把我的故事分享給與我同樣將親情視為理所當然的你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媽媽總是為了我們這個家無怨無悔的付出,看在我的眼裡原本是多麼的平凡無奇,直到叛逆期的那個晚上,大大改變了我對媽媽的看法。現在的我們無話不談,情同姊妹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3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