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A組-佳作-《他不麻煩,他是我弟弟》

已更新:2022年6月20日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宋語霏

  • 就讀學校:南投縣仁愛鄉力行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大家好,我叫宋語霏,從小就在部落長大,所以我一直相信,人,是因為有緣才能相聚,就像我跟我的弟弟,也是因為很有緣份,所以這輩子才能夠當姊弟。弟弟和我們正常人都一樣,不需用什麼異樣眼光來看待,他真的很努力學習,看到他,請給他鼓勵和讚美。也希望每一個人可以跟我一樣,珍惜生命中的一切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因為被指派照顧弟弟,原本心不甘情不願的我,漸漸的發現弟弟單純、知足,也會保護家人。我想要藉由這篇文章告訴大家,你們眼中「不乖」的弟弟,因為生了病而無法擁有健全的學習能力,在我們家人眼中,卻是最閃耀的星星!


【作品呈現】


5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