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B組-入選-《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的事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王怡晴

  • 就讀學校:臺北市大安區大安國民中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大安國中七年級的學生王怡晴。這篇文章是描寫兒時在阿嬤家和流浪狗小白生活的點點滴滴。念小學搬回台北後,和牠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。小白因年老而上天堂後,讓我想要寫這篇文章懷念牠。也希望其他流浪狗都找到愛牠們的主人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描寫我和名叫「小白」的狐狸狗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,牠不只是家中的寵物,也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,後來因為搬家而與小白相處的時間變少,發覺牠的身體因衰老而行動不便,在小白上天堂後,用關懷流浪狗的方式懷念牠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2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