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B組-入選-《我最愛的爺爺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蕭寅庭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潭子區華盛頓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叫蕭寅庭,就讀華盛頓小學六年五班,我的興趣是打籃球,所以我加入了學校的籃球校隊,同學們常常和我一起在球場上奔馳。平時的我也喜歡彈琴與畫畫,可以天馬行空的創作,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我很喜歡在畫紙上塗滿各式各樣美麗的顏色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的爺爺是一位滿頭白髮、慈祥的老人,為了迎接我的到來,他退休當全職保母來照顧我。有一回我生病了,他不眠不休的陪伴與付出,在我小小腦袋裡留下深刻的記憶,我很感恩有一位這樣疼愛我的爺爺,也希望長大後能回報他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2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