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B組-入選-《感恩常駐我心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姚詩璽

  • 就讀學校:桃園市蘆竹區龍安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熱愛閱讀、喜歡寫作,也是個圍棋四段的小棋手,父母總是支持我,多方面學習我有興趣的事物,當我漸漸長大,我體悟到家人對我付出的一切,並不是理所當然的,「恩」就是因為用心體會,才能看見家人的辛苦及無私的愛,在人生的大圓中,以惜福為圓心、以實踐為半徑,把感恩的精神傳出去,共同畫出圓滿的社會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在生活中,因為有他人的付出,才能有美好的生活,往往我們只感恩別人的付出,卻忽略了家人對我們的愛。媽媽是我生命的推手,不但每天辛勤的打理家務,每當我失意沮喪時,便成為我的心靈導師,引領我走過低潮,唯有感恩常駐心中,方能看見世界的美好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4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