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B組-入選-《對外婆的感恩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呂友良

  • 就讀學校:新北市太山區義學國民中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的名字叫呂友良,是位剛升上國中七年級的新生。前陣子觀賞到一部影片「有你真好」讓我感觸深刻。「外婆」,讓我想寫下這篇文章,日後提醒著自己莫忘之恩,感謝的心使我願化作南飛的大雁,在飛過的天空中留下感激的痕跡,我願化作大海中的鯨魚,在波濤洶湧的浪花中留下對您的謝意。更想透過筆尖揮灑我對外婆的情懷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
【作品呈現】


2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