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B組-優選-《黑暗過後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王禹翔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潭子區華盛頓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一位很愛閱讀的小六生,記得有一次去書店,在架上看到了一本很喜歡的書,但是我只是要買文具,並沒有帶多餘的錢可以買書,於是善心的老闆跟我說,可以讓我在那邊借看,那時候我覺得心裡很溫暖。這次比賽規定要寫有關感恩的故事,所以我就想起這段經歷,也想起那位善心的老闆,於是我就以這件事作為我故事的起因,於是創作出這個具有感恩故事的劇情,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一個家貧的好孩子遇到一位開書店的善心爺爺,免費借他自修看書,讓這個孩子能有機會扭轉人生,在多年後終於有能力可以回報爺爺的恩情,他出錢資助要倒閉的書店,讓愛能繼續延續下去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210 次查看2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