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B組-佳作-《沒說出口的感謝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林毓晰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潭子區華盛頓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從小就在平順生活中長大的我,常常著迷於父母成長的小故事。父母和我不同的成長背景讓我難以忘懷,因此想要創造一個和我有所不同的主人翁,故事中的小慧的生活環境很辛苦,但她卻努力地幫忙家裡。我盡力從小慧的角度訴說這件事,希望大家能沉浸在故事中,想像自己就是小慧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因為父母每天辛苦賺錢辛苦賺錢養家,小慧從小就是一個體貼懂得幫忙父母的小孩,在成長過程中幸運遇過不少貴人幫助。其中有一個人無心的善舉,小慧默默謹記在心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2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