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B組-佳作-《我的鋼琴老師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陳家瑋

  • 就讀學校:南投縣草屯鎮草屯國民中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喜歡音樂,從小學習鋼琴和小提琴,我是家中獨子,這兩項樂器變成了我最好的朋友。鋼琴老師是我音樂上的啟蒙恩師,由於她的教導,讓我體會鋼琴的魅力和得獎時的美妙,對他我是由衷感謝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的鋼琴老師,有著高雅的氣質,教琴更是一絲不苟。老師關心我,就像母親,跟老師學琴已經多年,每次的鋼琴比賽,老師總是細心教導我彈奏細節和技巧。每次結果雖不一定完美,但堅持到最後,才有機會嘗到甜美的果實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3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