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A組-入選-《魔法阿嬤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陳建軒

  • 就讀學校:屏東縣東港鎮東隆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在高雄市出生,在位於靠海的東港鎮長大。我喜歡運動,常常在學校的籃球場打籃球或運動場打棒球。媽媽是剖腹產,所以我小時候是跟外公外婆住一起。我要感謝我的外婆,謝謝外婆對我細心呵護。照顧小小嬰兒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尤其外婆又有年紀了!外婆就像卡通裡的魔法阿嬤一樣,運用她的魔力,讓我快快樂樂,無憂無慮地成長!

【故事摘要】

媽媽是剖腹產生下我。外婆從我一出生的小小嬰兒時期就不辭辛勞地照顧我直到讀幼兒園。外婆是一位沒有讀過什麼書的阿嬤。她對我無微不至地關照,陪伴著我。喝奶,睡覺,大小便及身體病痛都一手包辦照料,讓我從小小嬰兒能夠健健康康地長成一位快快樂樂的兒童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2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