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A組-入選-《樹精靈的思念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彭耀頡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龍井區龍泉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一個喜歡記錄生活的人,我看了一部跟精靈有關的電影,當老師教我們即興創作一篇自己的文章時,我就心血來潮的把這部電影改編成作文。而且,還把我自己變成大人哦!

【故事摘要】

我家有棵老樹,老樹下是我的桃花源。有一次我聽到老樹傳來『近日可好?』的問候聲,沒想到,居然出現一位樹精靈。我和樹精靈越聊越投機,也結為好友,只是好景不常,樹被砍了,樹精靈也消失了...


【作品呈現】


11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