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A組-入選-《我對柔道教練的感恩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李承霖

  • 就讀學校:臺南市新營區新進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國小四年級的小學生,最喜歡運動,媽媽就常說我很好動,朋友有一次介紹說體育館有教練在教柔道,於是我去參加,從此便愛上了柔道。後來,媽媽問我要不要學作文?我學了作文後,又愛上了作文,這次正好有舉辦徵文,所以我就想用作文把我對教練的辛苦和感恩寫出來,希望教練能知道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教練是我柔道的啟蒙老師,要求很嚴格,卻又很慈悲,他常對我們說學柔道不能欺負同學,也不能隨便使用柔道,我知道那就是學柔道的宗旨。我希望我能多參加比賽,爭取更好的成績,來感謝教練對我們的用心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522 次查看1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