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A組-入選-《感恩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陳定逵

  • 就讀學校:花蓮縣花蓮市明義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大家好!我是花蓮市明義國小藝術才能音樂班五年級–陳定逵。從幼稚園起,我的父母開始讓我學習鋼琴及小提琴,從摸索到精進學習過程中,他們一步一步陪伴我,不辭辛勞的栽培我、鼓勵我,讓我快樂地自由自在徜徉於音樂世界裡,也教養我對生命、親人、社會的感恩情懷。感謝父母,您們的恩比山高、比海深,讓我來慢慢回報吧!

【故事摘要】

是誰的愛會震天憾地呢?又是誰會對你無私奉獻呢?在生命中,只有父母會一直反覆的灌溉栽培、細心呵護我們。只有父母會柔情安慰、心胸寬大的原諒我們失誤。讓我來感恩父母,永生相報!


【作品呈現】


2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