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A組-入選-《墳墓奇遇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蔡娜伊

  • 就讀學校:臺中市西屯區上石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我是一個喜愛閱讀的小女生,我爸爸媽媽也非常鼓勵我看書,任何種類的故事書都不設限。我最近讀完了整套「哈利波特」,我想,神怪冒險的故事總是最吸引人的,因此,突發奇想用一個別出心裁的創作來敘述一個傳統的「感恩」主題,希望能不落俗套,引人入勝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一個頑皮的小孩賈斯汀,有一天夜裡離家外出遊蕩,意外掉進一個神奇的洞穴裏,裏頭竟然是墳墓!而且住著神仙與守墓的怪物,怪物是個生前被虐待餓死的鬼,牠想吃了賈斯汀!幸好神仙出手相助救了賈斯汀。賈斯汀死裡逃生,經此一事,他開始體會了解感恩的意義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4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