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Yue-Yuen Edu

文字創作類-A組-優選-《阿嬤的愛》

【作者介紹】

  • 姓 名:古以平

  • 就讀學校:南投縣仁愛鄉力行國民小學

  •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:大家好,我叫古以平,我是開朗自信的泰雅族,從小就在梨山的外婆家長大,外婆種的梨子很好吃,除了感恩外婆對我的好,也希望可以藉由我寫的文章,讓大家可以買外婆種的梨子,真的又香又甜,歡迎大家多多光顧。

【故事摘要】

藉由吃梨子,想起暑假時,在梨山的外婆家辛苦採收梨子的點點滴滴,既辛苦又甜蜜,彷彿歷歷在目。感謝外婆對我的好,希望外婆長命百歲。


【作品呈現】


44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